电子书库管理制度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04-10 浏览次数:342

 

1.进入本阅览室须凭本人借书证,一人一机固定使用,严禁多人共用一台计算机。

2.读者上网必须严格遵守执行国家计算机网络方面法律条例。如有违反,管理人员有权进行制止或请其离开阅览室,情节严重者,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3.爱护室内设备,按规定程序操作,不得擅自改变计算机上的各类设置。

4.计算机出现故障时,应及时请管理人员维护解决,读者不得擅自开关机并进行维护。如因使用不当造成程序或设备损坏的,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赔偿处理。

5.本室光盘只供室内阅览,一律不外借。

6.如读者需要复制光盘,须由工作人员完成,费用按照本馆有关收费标准执行。

7.保持室内安静,不得在阅览室大声喧哗,必须关闭手机或调至震动状态;保持室内卫生,不得携带食品及其它杂物入室。

8.按正常程序关机,离开前,请将耳麦、座椅归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