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览室管理制度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2-04-10 浏览次数:1368

 

1.读者须凭本人借书证进入阅览室。

2.读者进入阅览室应衣着整洁、举止文雅、用语文明。

3.读者应遵守阅览室秩序,不得抢占座位,如读者离开阅览室15分钟以上,须带走自己的物品,不得将书本等留在座位上占座,否则室管理人员将收走桌上物品。

4. 阅览室每天上午、下午和晚上下班后都将清理桌上的物品,请读者勿将物品放在阅览室内,如有丢失,概不负责。

5. 请读者保持阅览室安静、清洁,严禁在阅览室大声喧哗、打电话,应将手机关闭或调至振动状态。

6.阅览室报刊、工具书只供室内阅览,不予外借。如需复印,需办理相关手续。

7.读者每次阅览报刊限取一种,并正确使用代书板,阅后及时归架,以防乱架。阅览工具书须与管理员联系,办理相关手续。

8.读者应爱护阅览室书刊,不得损毁、私自带出,否则按图书馆有关规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