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校纪委书记王传荣一行到图书馆进行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239

 

图书馆:学校纪委书记王传荣一行到图书馆进行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通讯员马波报道918日下午,图书馆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汇报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传荣,副校长戴光顺,党办主任王凯,纪委副书记陈建军,组织部部长梁枫,宣传部部长助理方书论,图书馆直属总支部及后勤党总支书记及委员等人参加了本次汇报会。汇报会由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凯主持。

首先,后勤党总支书记、总务处处长管炳庆和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刘忠驷分别介绍了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在党总支建设、开展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接着,图书馆馆长于龙飞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现状及所遇到的问题,图书馆直属总支部书记唐义锋围绕思想、组织、廉政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图书馆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结束后,组织部部长梁枫等一行人仔细地检查了后勤党总支和图书馆直属总支部提交的党建工作汇报资料。

接着,组织部部长梁枫等一行人就所检查的党建工作相关资料作了点评和反馈。这些建议和看法,确实可行,对图书馆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在会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传荣就党建工作和班子建设提出了“三个推进”:一是要推进政治学习常态化,如“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双抓双促”工作等上级的“规定动作”要做到位。二是要推进“管理创新、服务创优”活动,让管理理念、管理能力、管理信息化水平等上一个台阶。三是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九大领域的再监督。王书记的讲话对图书馆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图书馆直属总支部书记唐义锋总结了本次党建工作调研汇报会,并代表图书馆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作了认真表态。(图书馆供稿)

 

 

调研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