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223

 

(通讯员 马波报道)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过前期认真筹备并报请校党委批复同意,图书馆直属党支部1122日下午14:00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副校长戴光顺同志到会指导。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唐义锋同志主持。

首先,唐义锋同志代表上届直属党支部作工作总结,从党的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文献资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几方面全面总结了换届以来图书馆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图书馆的发展定位、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强调了党建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经审议,会议通过了工作总结。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介绍了各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组织选举,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仔细填写选票,严格遵循选举规定,慎重行使选举权,选举产生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

随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并确定了相关委员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参与图书馆工作的热情和动力,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将以这次支部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推动图书馆事业新发展而共同努力。(图书馆 供稿)

 

唐义锋书记作工作总结

 

投票现场

 

计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