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我校学生代表淮安市大学生阅读联盟出席市周恩来读书节开幕式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222

 

为庆祝第二十三个世界读书日和第十四届江苏读书节,423日下午,2018中国淮安·周恩来读书节在市文化馆二楼音乐厅开幕。市四套班子领导、周恩来读书节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社会阅读组织代表、学生和市民群众代表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中版集团、江苏文艺出版社等单位也受邀参加。今年的周恩来读书节以“阅读,让我们更文明”为主题,围绕全民阅读“六大工程”,开展100余项主题活动,内容包括评比颁奖、经典诵读、精品书展、书香摄影展、优秀读物推荐等多个方面。

在启动仪式上,我校17财管二班薛清文同学代表淮安市大学生阅读联盟上台接受淮安市全民阅读办领导的现场授旗,在庄严的音乐声中,我们将把“助推全民阅读事业,发力于书香校园打造、服务于书香淮安建设”的使命牢记于心,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回应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铿锵誓言。

据悉,淮安市大学生阅读联盟是由淮安市图书馆、淮安市全民阅读办牵头、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读者协会、淮阴师范学院读者协会发起以大学生阅读指导为己任、以书香校园打造、书香淮安建设为目的高校联盟,其正式的成立仪式将在下个月隆重举行。(图文/图书馆:汤丽媛 马波)

 

活动现场

 

展示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