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1240

按照苏财院委组〔20185号《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8629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戴光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唐义锋代表支部,本着“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原则,找准了问题,实事求是地从全馆的高度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的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和思想实际,全方位、多层次地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知无不言“,不避实就虚,不回避矛盾,指出彼此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所有党员都意识到了自身的问题,大家也都明确了之后求学习、求突破、求交流的决心。最后馆领导班子还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个党员都做到了坦诚面对问题,坦诚接受意见,坦诚对待缺点。坚定了信念,消除了顾忌,净化了思想,受到了启发,体现了自纠的“高标准、严要求”,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图/图书馆:冯锋 文/图书馆:马波)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