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707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爱国意识和政治觉悟,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114日赴泗洪开展主题为“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雪枫墓园,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学校副书记嵇芹珍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彭雪枫同志是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工农红军和新四军的优秀指挥员,卓越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政治家。雪枫墓园是以纪念彭雪枫将军为代表的抗日民族英雄而建设的一座集纪念瞻仰、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为一体的公园。大家参观了雪枫墓园各个展厅,重走了往日的“抗日战”,重温了昔日的“战场情”,在一张张图片中重温了彭雪枫将军跌宕起伏的革命生涯,在一份份实物资料中感受了彭雪枫将军一生浴血奋战、为国捐躯的丰功伟绩。感受他为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

在参观学习中,同志们接受了一次优良的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在广场纪念塔前,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再次感受灵魂的洗礼、信仰的升华和使命的召唤。(文/汤丽媛 图/冯锋 编辑/马波)

 重温誓词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