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级书香班级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670

各二级院部:

校第九届读书节活动已经全面启动,为了进一步加强书香校园建设,在全校师生中弘扬爱读书、读好书的优良传统,党委宣传部联合图书馆、校团委,将于5月中下旬举办一年一度的书香班级评选活动。活动参与流程及评选方式如下:

一、报名阶段

本校所有18级班级可以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报名,报名方式:

1.直接联系图书馆汤丽媛老师报名,联系电话:18652333689

2.班级负责人或班委申请加入QQ425741366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为51017:30之前。

二、评选阶段

已经报名的班级从即日起可着手准备汇报内容及相关资料。预计将在5月中旬举办正式的现场汇报及评选活动,到时将由班委或者负责人上台以PPT展示的方式向评委汇报本班同学的阅读情况、书香班级建设过程及取得的成果等内容。(汇报内容无统一要求,根据班级工作开展情况如实汇报即可)

三、评选标准

现场演讲效果、汇报内容的深度、广度以及真实性。

四、奖项设置

汇报成绩位居前三的班级均可获得“书香班级”的荣誉奖及物质奖励。

 

宣传部  团委  图书馆

201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