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沐浴书海 香溢校园——校第九届读书节之18级书香班级评选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612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爱读书、读好书的优良传统,在党委宣传部的领导下,图书馆联合校团委、学工处于522日下午在图书馆110人会议室举办了开展了2018级书香班级评选活动。党委宣传部部长邹瑄、校团委副书记王亚南、图书馆馆长于龙飞、图书馆流通部副主任孙林海作为嘉宾和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经过初赛的筛选,最终有10个班级参加了决赛评选。

活动开始后,各个参赛班级的负责人分别以PPT讲解的形式向在场的评委和同学们汇报本班书香班级的建设过程和取得的喜人成果。随着汇报内容的层层递进,浓浓的书香氛围在整个会场中开始蔓延:有定期开展的读书主题班会、也有精彩纷呈的经典书目推荐;有邀请校级领导参与的书香班级启动仪式,也有激情澎湃的班级古诗词擂台;有“放下手机 拿起书本”的自我挑战、也有“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的青春誓言;有同学们在教室、宿舍、图书馆读书的美好瞬间,也有别出心裁的班级书签制作活动……是的,读书带给我们的收获,就像一滴清泉浸润着我们的心灵,折射出来自心灵深处的光芒。汇报人在台上的真情讲解,带领现场的观众走进了浓浓的书香人生,一起感受到本校师生在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中发挥出来的独特作用。最终,18电商2班、18会统、18财管2班的汇报成绩位列前三,被评为2018级书香班级。

于龙飞馆长为此次活动做了精彩的总结,他说,希望在书香的浸润下,可以使同学们的人生路上拥有更多的精彩。让我们把读书当成一种习惯,一种如同柴米油盐一样生活所必须之物,一同走进书海,让整个校园浸润书香,畅享书韵!最后,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邹瑄、校团委副书记王亚南和馆长于龙飞一起2018级书香班级获得者颁奖。(图/读者协会:王慧 文/读者协会:穆翔翔 编辑/图书馆:汤丽媛 马波)

参赛班级代表上台汇报

参赛班级代表上台汇报

于龙飞馆长作活动总结

嘉宾为书香班级获得者颁奖


书香班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