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86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党员干部砥砺奋进的热情,坚定不移强化党的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8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唐义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党支部组织委员马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激发全体党员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

曾征宇副馆长解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当政治上的明白人。在《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的解读中,明确了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必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既发扬党内民主,充分调动全党同志的积极性,又要实行正确集中,保证全党的团结统一和行动一致。

于龙飞馆长带领大家学习《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强调要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完善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落实“两个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文/图书馆:宋甲丽 审核/唐义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