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到馆慰问工作满三十年老教育工作者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283

2020年9月10日正值第36个教师节,当天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前来慰问了本馆工作满三十年的老教育工作者张晓钧、黄春梅两位同志,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鲜花和祝福,并向全馆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图为座谈会现场

在图书馆会议室,嵇书记同两位老教育工作者、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于龙飞、其他职工代表等人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她详细询问了张、黄两位同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她们两位对图书馆工作的心得感悟和对学院发展的良好建议,最后代表学校对她们三十年以来的勤勤恳恳、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其他馆员能以她们为榜样,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更饱满的热情坚守岗位、服务好师生,为智慧图书馆的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嵇书记向两位教育工作者献花

于书记代表图书馆全体职工对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他希望图书馆全体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继续践行“读者第一 服务至上”的宗旨,努力发扬“爱岗敬业 团结奉献”的优良精神,为全面建成国内一流高职院校智慧图书馆努力奋斗。

图为座谈会后合影留念

人事处副处长姜潮、办事员刘薇陪同参加此次慰问活动。(图/刘薇 文/汤丽媛  审核/于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