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馆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20-10-01 浏览次数:319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双节”前各项安全工作,消除馆内安全隐患,为假期到馆读者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阅读环境,9月30日下午,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于龙飞、馆长顾鹏程的带队下,图书馆安全责任工作小组全体成员深入各部室进行安全大检查,重点对馆内各项消防、水电、安保、门窗、墙面等设施设备逐一进行检查,坚决防范、杜绝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图为于书记作工作安排  

在检查过程中,于书记要求相关人员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及时记录在案,力争做到隐患排查无死角。

图为顾馆长作工作部署  

顾馆长仔细询问了假期馆内值班工作的部署情况,进一步强调值班纪律,要求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实时检查馆内安全隐患,提高安全事故的防范能力,确保为读者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阅读环境。

  图为馆领导视察自修室

图为检查现场  

(图文/汤丽媛  审核/于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