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图书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149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标准》等文件规定及学校党委《2020年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10月21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图为两个党支部换届选举现场

选举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分别审议通过第一党支部书记马波的工作报告和第二党支部书记汤丽媛的工作报告。三年来两个党支部都重视以理论学习推动支部建设,注重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大流通改造中发挥较强的凝聚力。

图为两个党支部书记汇报现场

会议推荐并通过监票人、计票人,第一党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马波同志,第二党支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汤丽媛同志。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图为投票现场

作为党的基础组织,图书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尊重和保障广大党员民主权利、落实党内民主制度的重要措施,希望新一届的党支部可以在新的阶段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图/文 图书馆:宋甲丽 审核:于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