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1-11-12 浏览次数:405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于20111110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选举。

选举工作由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高海侠同志主持。经学院党委批准,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委员5名,实行差额选举,委员候选人为6人,差额1人。闾维健、高海侠、曾征宇、张少玲、徐建军、朱磊6位同志为总支委员会候选人。

首先,高海侠书记为大家宣读了选举办法,大家一致同意并对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进行表决。其次,高书记为大家介绍了每位候选人的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开始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由监票人现场唱票、计票。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监督,高海侠、闾维健、曾征宇、徐建军、朱磊5位同志当选为图文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