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盛宴 异彩纷呈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次数:119

 

“笑声、掌声、欢呼声,声声入耳”,1222日晚上,图书馆550人报告厅热闹非凡,由学校广播电台承办的首届“新程杯Darling Show Time”达人秀大赛决赛在此隆重举行。本次“达人秀”真可谓群星荟萃,精彩纷呈,参加角逐的十几位大学生都经过了评委们的层层筛选,从几百位报名参赛的同学中脱颖而出。帅气的街舞、激情的爵士舞、性感的拉丁舞、优雅的滑轮舞、深情的演唱、梦幻的小提琴演奏……一个个节目令人赞叹,博得全场阵阵掌声。随后由淮安经济广播电台首席主播华中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最后由学生处处长刘其生、会计学院书记闾维健及校团委书记朱绍勇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此次活动为多才多艺的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马波)

 

1.选手的精彩表演

 

  

2.华中老师现场点评

 

3.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