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书 我买单——图书馆诚邀广大师生共建馆藏资源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5-04-13 浏览次数:135

附件 新书征订信息登记表.xls 

你选书 我买单

——图书馆诚邀广大师生共建馆藏资源

尊敬的各位老师:

2015年新书征订工作已经全面开始,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文献资源建设质量,更好地满足我校师生借阅需求,结合评估要求,科学地扩充馆藏资源,图书馆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新书荐购”服务活动,诚邀广大师生读者通过以下四种方式将自己需要阅读的书目告知我们,我们会尽快统计然后将这部分书籍优先采购优先上架,供广大读者借阅。

1.请各位老师将自己需要阅读的图书书名、出版社、ISBN号等信息填写附件中的电子表格并发送至邮箱tanggtangg@163.com

2.登录新浪微博,将自己喜欢的书名、出版社、ISBN号等信息通过发送微博并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的方式告知我们,我们还会抽取幸运博主送出礼品。

3.可至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现场登记。

4.请各位班主任老师通知一下班级,请班长以班级为单位将学生读者需要阅读的书目信息按照电子表格形式发至邮箱tanggtangg@163.com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真诚感谢各部门对图书馆工作的大力支持!

 

图书馆

201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