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会计专业化技术资格初级无纸化考试在图书馆进行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次数:200

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考区,会计初级职能考试监控中心……为确保淮安首次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在我校安全顺利举行,充分体现考试客观、公正、有效,518日,淮安市考务工作小组副组长、市财政局总会计师杨军在我校校长程淮中,考点主考、学校副校长杜萍的陪同下查看考试工作。

2015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于516日至19日在我校分7个批次,84场次进行,考试科目为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门,本次考试我校共设置3个考点、12个考场,考生共5583人。遵照“统一管理、分级负责”的要求,学校明确各环节的职责,组织安排考务工作人员考前巡查财院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和力行楼两大考点区域。

在本次会计初级职称考试现场,更出现了一段有趣的插曲,引得媒体纷纷来校现场报道。16日下午516分,考场外四辆扎着红玫瑰的婚车,手捧鲜花的新郎迎来了拿着准考证,身着白婚纱走出考场的“新娘考生”。“幸福啊,考完试回家结婚,双喜临门”,现场许多人纷纷拍照。“从财院出嫁!好棒!”这条消息发布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后,被众多粉丝的评论和点赞。(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