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健身、快乐工作——图书馆成功举办工会职工活动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123

 

趣味健身、快乐工作

——图书馆成功举办工会职工活动

为了提高本部门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活跃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快乐生活,20151122下午,由图书馆工会支部组织的以健身为主题的职工活动在健与美健身房成功举办。外面冬雨绵绵,但室内大家热情不减,在馆长于龙飞的带领下,本次活动举行了趣味横生的羽毛球比赛、游泳比赛和瑜伽练习活动。

羽毛球比赛中大家都表现积极,发挥出了极好的水平,参赛老师们挥舞着青春的身影、脸上洋溢着运动后的快乐。羽毛球比赛后又有其他老师们自发组织游泳比赛和女性瑜伽练习。此项活动让教职工们在运动中锻炼了身体,并懂得了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获得成功的道理。特别是后面环节的游泳和瑜伽,更是提升了教职工的气质与精神风貌,深深的将“趣味健身、快乐工作”的理念贯穿到大家的心中,养成了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也极大的落实了学校的实践育人方针和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汤丽媛马波)

 

1. 羽毛球比赛选手合影

2. 选手风采

3. 巾帼不让须眉

4. 女职工瑜伽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