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人先立德 树人先树品——图书馆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10-14 浏览次数:610

 

立人先立德  树人先树品

——图书馆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928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六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职业教育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学习如何用好老师的四个标准来要求自己,并观看了“两学一做”教育片,会议由直属党书记、馆长于龙飞主持。

于馆长先带领大家学习师德师魂在职业教育中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作为衡量自己的标准,为我院发展优质高职院校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支委马波同志又以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表明决心,立志做一名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好老师。

最后,全体学员一起观看了以党员标准与底线为主题的教育片,进一步强化了政治意识、坚定了信念,坚守各种防腐防变的底线。(汤丽媛 马波)

1.党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

 

2.一起观看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