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广的路上,我们一起前行——16级读者协会新成员见面会召开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10-14 浏览次数:76

 

阅读推广的路上,我们一起前行

——16级读者协会新成员见面会召开

20161012晚上,在白天的社团自选一条街招新工作结束后,图书馆读者协会在图书馆三楼文艺阅览室召开了新成员的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读者协会汤老师,陈巧会长及各部门部长组织,读书会和读者协会的所有成员共同参加。

在见面会上,首先由老师将读书会与读者协会这两个隶属于图书馆下的学生社团分别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协会的发展历史、成立宗旨、协会的功能以及章程。随后,由协会的会长和各个部门的部长上台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要务和招新要求,并且在活动进行期间设置了有奖猜书名的小游戏,并现场发放礼品,让各位新成员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认识了彼此,进一步增进了感情。最后,老师对全体成员提出了工作上的新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本次见面会是读者协会的第一次正式例会,旨在让新成员们了解协会、了解彼此、设立目标,快速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读者协会会走的越来越远。(供稿:16会计1班 王琦 审核:汤丽媛 马波

1. 白天的现场招新

 

2. 汤老师介绍社团

 

3. 新成员热情互动

 

4. 现场发放小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