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起之秀,尽显风采——2016读者协会主席暨会长竞选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12-27 浏览次数:81

 

后起之秀,尽显风采

——2016读者协会主席暨会长竞选

贤人接班,协会明天会更好。一学期的活动完美收官后,1226日下午,读者协会全体成员在图书馆613会议室举行了年终工作小结和2016读者协会主席暨会长竞选活动。

在老师、会长和各部门部长们的综合考核下,来自各个部门的大一新生周煜、施婧、罗志君等6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获得了竞选资格并参与了竞选。首先,他们以自己这半年来的工作小结、胜任理由、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等分别作了竞选演说,并由各个部长现场互动提问,最后,经过协会全体成员的公选投票,原协会副会长赵鹏正式升为会长,外联部周煜以18票成功竞选上了主席职位,广告部罗志君同学也脱颖而出成了新任会长助理,并且在聘任仪式上现场由汤老师将聘书发到他们手中。

竞选结束后,汤老师对今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协会中表现出色的同学也给予了表扬。此次竞选既是对协会竞选成功同学的肯定,也给了他们一个展现想法,施展才能的舞台,相信图书馆读者协会在他们的带领下,明天会更好!(供稿:16会计5班 支盼静 审核:汤丽媛 马波

1. 各部部长做工作小结

2. 周煜同学发表竞选演说

3. 现场统计票数

4. 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