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之旅,欢乐之旅——我校读者协会联合淮工举办素质拓展联谊活动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04-06 浏览次数:86

 

破冰之旅,欢乐之旅

——我校读者协会联合淮工举办素质拓展联谊活动

青春之旅,破冰之旅,欢乐之旅,相识相知。继三月上旬我校读者协会到淮阴工学院参观交流后,淮工方也产生了与我校读者协会联谊的意愿,329日下午2点,我校读者协会骨干成员联合淮阴工学院新梦想协会,与我校社团联合会代表共约20人在春日绿柳、波光粼粼的东湖边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

淮工新梦想协会的会长龚燕民是一位专优秀的演讲者和主持人,得益于他事前的精心策划和自身的专业能力,活动顺利开展。首先由龚会长作自我介绍,他谈到了一路成长起来的新梦想协会以及他自己的学习经历,听众们纷纷为他点赞;随后,在龚会长的主持下,参与者进行了各种各样的小游戏,现场气氛欢乐活跃。素质拓展结束后,在我方人员的盛情邀请下,大家又对我校图书馆进行了参观,并在6楼会议室举行了一次关于社团发展、学习生涯、职业规划等问题的讨论会,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进了两个学校三个社团成员之间的友谊,对彼此社团工作的了解,更为以后的组织活动提供了丰富的经验。(供稿人:16法律事务 吴亮 审核:马波 汤丽媛)

1. 淮工新梦想协会会长龚燕民做演讲

2. 拓展活动正式开始

3. 大合影

4. 活动后的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