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阅众悦 携手与共――图书馆读者协会4周年庆典暨新生见面会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77

 

图书馆:读阅众悦  携手与共

――图书馆读者协会4周年庆典暨新生见面会

(通讯员 汤丽媛、马波报道)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从2013年成立至今,图书馆读者协会迎来了它的第4个生日,协会的新老会员也陪伴着它一起走过了四届读书节的美好时光 。为了彰显团队风采,增进社团友谊,并且让2017级新生们在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走进图书馆、走进读者协会,图书馆于922日晚在第一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协会四周年庆典暨新生见面会。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唐义锋、馆长于龙飞以及图书馆各部门主任、读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淮阴工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护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读者协会师生代表们、以及本校各大兄弟社团们也作为嘉宾来到现场,为读者协会的4周年庆典送上了他们的衷心的祝贺和真诚的祝福。

在播放完读协宣传片和校内兄弟社团们的贺电短片后,庆典活动正式开始。于龙飞馆长上台为读者协会成立4周年做了精彩的致辞,他大力肯定了读协在书香校园的建设中发挥出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就,并通过自身阅读情怀的分享,向现场的同学们提出“崇尚阅读”的期望。致辞过后,于馆长代表图书馆为读者协会指导老师颁发聘书,并将美味的庆典蛋糕与现场嘉宾一同分享。在阵阵的香气弥漫中,在一场清新雅韵的汉服表演《礼仪之邦》结束后,由校内兄弟社团带来的演艺环节隆重开始,有传媒中心的现代舞、独唱、尤克里里社带来的《春风十里》弹唱、街舞社的舞蹈、跆拳道社《跆风》表演等。读者协会的主席、会长、以及各部门会长将协会的发展宗旨、取得成就、招新要求等穿插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中,为现场的新生们在了解协会、选择部门上提供了明确的参考。节目的最后,由淮工新梦想协会带来的互动游戏再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令人感动的是,在庆典的最后,读协三届的会长主席们目耕缘读书会的三位会长们一起上台合唱《突然的自我》,将彼此之间的团队情谊、对协会的美好祝愿都含在了这首歌中,至此、读者协会4周年庆典暨新生见面会完美落幕。

此次别开生面的四周年庆典和招新见面会,不仅增强了协会成员间的凝聚力和校内各大社团之间的交流,更为读者协会的进一步发展和壮大做足了准备,希望在新老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读者协会能继续发挥图书馆文化阵地的作用、以阅读推广为己任、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书馆供稿)

 

于馆长为读者协会四周年庆典致辞

 

指导老师聘任仪式

 

演艺环节

 

参加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