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加强党风廉政工作 认真做好风险排查——图书馆召开风险点督查防范会议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1263

 

为了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内部监督机制和服务师生的质量,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330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廉政风险点排查及整改落实的会议,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全体支部委员共同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戴光顺、校纪委副书记陈建军代表学院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对在场的参会人员提出了工作上的新要求。

会上,戴校长对在场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政教育,他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一切工作得以做好的前提条件,全面树立廉政意识,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做到有效防控、积极整改。随后,于龙飞馆长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从“评优机制、图书采购、数据库采购、报刊采购、图书赔偿”等几个方面的廉政风险点排查与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唐义锋书记和曾征宇副馆长分别作了相应的补充。戴校长对大家认真排查问题、逐条分析研究并提出整改措施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提出三项要求:第一,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保持警惕、不断发现新问题;第二,在各项采购中要继续严格遵守学院的相关规定;第三,在履行采购合同的过程中,也要继续树立廉政意识,加强内部监督机制。

最后,纪委副书记陈建军希望在座的参会人员能高度重视加强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意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风险防控意识和执行力,并结合内部监督机制,努力实现“管理创新、服务创优”的新目标。(图文/图书馆:汤丽媛 马波)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