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工作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1115

117日下午,馆长于龙飞同志主持召开了图书馆工作作风建设专题会议,部署加强图书馆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的各项措施,图书馆全体人员参了会议,还邀请到学校纪检委员袁丹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由袁丹同志传达并讲读了学校纪检委员联系部门的工作制度及工作内容与要求,进而对全核人员对出3点希望。

于龙飞同志再次通报李骏同志失联后的处理过程,并提出部门的处理意见;针对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宣布并讲读了严格考勤、从严管理等3项规定,要求大家引以为戒,严格执行。

曾征宇同志要求大家在现有工作岗位基础上进行自省,找出不足,改进提升。

唐义锋同志从对标争先、服务创优及保障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方面说明加强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广大职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工作纪律,积极开创图书馆工作的新局面;同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廉政风险点防控,确保干成事,不出事。(文/图:汤丽媛 编辑/唐义锋 马波)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