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祝贺宋甲丽老师荣获江苏省2018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337

11月8日上午,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幕。此次会议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今年年会上,与会领导嘉宾、专家学者围绕“高等教育现代化:高质量教学与学生发展”主题,通过开幕式、颁发江苏省2018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主旨学术报告、书记校长论坛、特邀学术报告、研究生论坛、专题论坛等33场讲话报告等活动,展开深入研讨交流,分享学术研究成果,凝聚学术思想智慧,共商江苏高等教育发展大计。其中,我馆教师宋甲丽荣获江苏省2018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开幕式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教授总结回顾了70年来中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历程与辉煌成就,认为江苏高等教育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导向,落实高等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实现了多元化、系统化创新发展,成就辉煌、经验丰厚,堪称全国典范,希望江苏高校做创新理念的实践者、创新能力的开拓者、创新成果的创造者,为推进江苏高等教育现代化献计献策,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赋能加油,为国家发展出力贡献。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瞿振元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教授、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教授、徐州市副市长李燕、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邵进处长、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别敦荣教授、学校党委书记孙进教授、院长沈士德教授,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领导,来自省内外的高校代表、教育专家共计370余人参加会议。(文/图书馆:马波

会议现场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