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我馆教职工参加2019淮安·清江浦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217

10月27日上午8点,2019淮安·清江浦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中国·运河城市马拉松赛在古淮河生态景区举行,吸引了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市委书记姚晓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市领导李冰、刘华、王红红、刘必权、仲波,中国田径协会投掷部副部长赵怡雯等为比赛开跑鸣枪,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角逐,男、女子半程前三名均由境外选手获得。

本次比赛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纪念跑(12.0公里)与爱跑(5.20公里)三个项目,我校在工会组织下,由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带领,34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比赛,其中曾征宇和宋甲丽在半程马拉松比赛中分别跑出了1小时50分和2小时38分的成绩,取得了奖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淮安依托悠久的历史文化资源、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深厚的体育文化底蕴,大力发展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运动,成功举办了一系列国际、国内高水平体育赛事,有力地促进了全市体育文化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我校在学校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教职工通过连续两届参加淮安·清江浦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有效的倡导了科学健康的健身理念,让每一个人都意识到健身的重要性,进而推动了全校教职工健身运动的发展。

(图文/工会 体育工作部 杨步刚 侍勇 曾征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