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智慧图书馆建设理念放光彩——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同行来我馆调研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次数:407

7月2日下午,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图文信息中心主任陈逸林一行8人就学校开展新图文信息中心建设方案来我校图书馆和信息化建设管理处调研。

图为会议现场  

图书馆馆长于龙飞首先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从我校图书馆及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历史延革说起,介绍我馆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图书馆的147建设规划及近期所取得的成就,通过大流通改造和智慧图书馆建设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引领同类高校图书馆智慧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徐建军围绕智慧校园建设中的网络、监控、一卡通等软硬件设施设备进行介绍。

针对来宾在建设方案设计过程中的问题,副馆长曾征宇作了图书馆空间布局等多方面的经验介绍,流通部主任兼读者服务部副主任汤丽媛分享了阅读推广的经验,韦娟、秦岽力老师就模块化机房建设等话题作了说明。

  图为周恩来文化馆参观

座谈后,馆领导陪同来宾实地参观图书馆服务大厅、阅览书库、期刊阅览室、电子机房及周恩来文化馆和淮商文化馆。

参观后,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同仁对图书馆先进的管理理念、巧妙的馆舍布局给与高度评价。双方表示今后在图书馆业务工作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图文/图书馆:宋甲丽,审核:唐义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