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同行来我馆调研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333

为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7月9日上午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丁勤一行4人来我校图书馆就图书馆建设、管理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考察。

图为会议现场

图书馆馆长顾鹏程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图书馆党支部书记于龙飞从我校图书馆历史延革说起,介绍我馆的发展历程和馆藏资源建设,重点介绍图书馆147建设规划及我馆近期在智慧图书馆建设中所取得的省内“三个第一”的成绩,即:“第一家运用人脸识别进行自助借还书”、“第一批运用图星下一代智慧图书馆系统”、“第一批建成虚拟图书馆”;希望通过大流通改造和智慧图书馆建设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引领高职类图书馆智慧化建设。

图为实地参观

座谈后,馆领导陪同来宾实地参观读者服务大厅、阅览书库、电子机房及翔宇书斋、周恩来文化馆和淮商文化馆等。

图为全体参与交流人员

参观后,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图书馆同仁对我馆发挥出的资源服务中心、知识学习中心、文化传承中心和学术交流中心的作用给与高度评价。双方表示今后在业务工作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争取两校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图书馆:宋甲丽,审核:于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