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书语花香,悦读战“疫”——校第十届读书节之19级书香班级评选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256

在今年这样的特殊时期,因为阅读,带给我们的信心和力量尤为强烈。春暖花开之际,图书馆联合校团委、学生处通过线上的方式面向本校师生开展了“书语花香,悦读战役”为主题的第十届校园读书节活动,得到了本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丹桂飘香之时,一年一度的书香班级评选活动如期举行。10月23日下午,2019级书香班级评选活动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于龙飞、图书馆馆长顾鹏程、团委书记何振华、学生处处长朱绍勇作为嘉宾和评委出席了此次活动,经过初赛的筛选,最终有9个班级参加了最终评选。

图为汇报现场

活动开始后,各参赛班级班委以PPT讲解的形式向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们汇报本班书香班级的活动开展以及心得体会。随着汇报内容的层层递进,浓浓的书香氛围在整个会场中开始蔓延。各个班级的读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书香班级建设工作有序开展、统筹规划,均取得了较好的阅读推广效果。同学们的精彩演讲,带领现场的观众们走进了浓浓的书香人生,希望能通过“阅读”来增强我们的免疫力,让我们在阅读中传递力量,坚定信心,共赢抗疫决胜时刻。最终,19财管1班、19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19计算机2班的汇报成绩位列前三,被评为2019级书香班级。

图为于书记总结

党总支书记于龙飞为此次活动做了精彩的总结,他说,希望在书香的浸润下,可以使同学们的人生路上拥有更多的精彩。最后,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于龙飞、图书馆馆长顾鹏程、团委书记何振华和学生处处长朱绍勇一起为2019级书香班级获得者颁奖。

图为获奖班级 

(图/任锦辉 文/沈文清  审核/于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