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符等级过关考试模拟平台开通试用公告
发布时间: 2009-10-10 浏览次数: 118
各位读者:
图书馆现开通银符等级过关考试模拟平台,该平台包括英语、计算机、会计、税务、公务员、司法、普通话等多个模拟考试,读者只要注册后即可进入该系统进行各种模拟考试。
图书馆
2007年4月2日
附:银符等级过关考试模拟平台B11产品说明
    
1 、关于我们
北京银符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6月,是一家集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主要业务涉及数据库开发及语音系统集成领域。也是最早开始开发和销售考试模拟平台的企业之一,在在线模拟题库的开发和设计上我们具有领先优势,截至2006年5月全国范围内已有四百余家高校和我们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作为在线模拟题库的领航者我们将真诚的期待与您合作。
“银符等级过关考试模拟平台B11”是我公司基于MVC架构,使用SQL数据库JAVA语言所开发的一个在线模拟考试平台。是根据各类考试的相关规定编制而成。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我们已将其发展成为一个集练习、交流、考试、教学、资源为一体的综合性在线模拟平台。其功能、内容兼顾教师和学生,可为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提供有力的帮助。
2、平台用途
本平台是由部分高校图书馆根据实际需求提出意想,针对图书馆为学生提供的直接的学习工具有限、考试前期图书馆学习空间不足,资料不足等问题,所开发的一套网络模拟学习系统。
其在有效的使用范围内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可通过网络进行模拟练习或模拟考试,实现在线答题、在线评分、随机组卷、专项练习等功能,切实的为学校解决了许多实际问题。
学生平台
截至2006年年底“银符等级过关考试模拟平台”将在其海量的题库中涵盖近六十种考试科目总计3600套真题及当年当次最新的考试模拟题,几乎包括了所有大学在校生需要考取的科目类别,大部分学生可以在平台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考试科目并进行练习、交流、考试、检索、查看解析、评分等一系列功能操作。从而学生可以获得足够的学习资源,考试过关率也会得到有力保障,还可最低限度的减轻教师的工作强度,让教师可以有充足的时间来应对平日紧张而繁重的工作。
教师平台
鉴于高校一线教师的反馈及多位教育专家的支持和协助,我们特地为高校教师搭建了教师平台,在和学生平台共享数据库的基础上我们针对教师的工作内容、方式、时间等诸多因素,为教师平台设计了独立的操作界面及具有针对性的功能。独有的教师帐号可以让教师在本平台内实现在线考试、自定义组卷、添加试卷、下载、任意修改、评卷、导入Word、打印等多项实用功能并进行数据分析和视频及讲义上传共享,让得到授权的学生通过网络在任意时间进行在线听课或解答老师精心为他们准备的测试试卷,并得到老师单一的评阅及辅导。
教师平台及学生平台可合可分,即可合在一起充分利用网络独有的互动功能亦可独立开来实现各自独立稳定的平台特性。
管理添加后台
  在学生平台和教师平台诸多实用的功能之后我们为合理有效的管理这些功能特别设计了功能强大的管理添加后台,在管理添加后台当中我们可以进行最底层的数据添加、信息管理及发布、调查和反馈、用户权限设置、IP范围设定、用户帐号授权等一系列操作,从而让我们的平台在强化内容和功能的基础上拥有清晰分明的管理及设定。在管理添加后台的诸项功能当中有很多个独立的系统都是开放式设计,在不违反协议的基础上可根据学校自己的意愿对学校其它的数据资源进行管理、调查和使用限定。
3内容介绍     (我们的产品)
银符英语考试模拟平台B11主要内容包括:
新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专业四级英语、专业八级英语、国家英语等级考试(PETS)一级、国家英语等级考试(PETS)二级、国家英语等级考试(PETS)三级、国家英语等级考试(PETS)四级、国家英语等级考试(PETS)五级、大学三级A、大学三级B、专升本英语,并赠送一定数量的托福英语、雅思英语、GRE英语试题。(以上的考试科目均有听力语音库)
截止2006年底所有升级完成其基础库含量1000套题目约80000道左右。
 
银符计算机考试模拟平台B11主要内容包括:
一级: 一级B、  一级MS Office、 二级: C语言、  VISUAL BASIC 、  VISUAL FOXPRO、  JAVA、  ACCESS、  C++  三级: PC技术、 信息管理技术、   网络技术、  数据库技术
四级: 计算机四级
截止2006年底所有升级完成其基础库含量1000套题目约65000道左右。
银符会计及税务考试模拟平台B11主要内容包括:
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  中级会计资格考试: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注册会计师考试:审计、税法、会计、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
注册税务师考试:税法(1)、税法(2)、税收相关法律、税务代理实务、财务与会计
截止2006年底所有升级完成其基础库含量500套题目约30000道左右。
银符研究生考试模拟平台B11主要内容包括:
数学1理工、   数学2理工、  数学1经济、   数学2经济,   政治,  英语
截止2006年底所有升级完成其基础库含量500套题目约20000道左右。
银符国家公务员及报关报检员考试模拟平台B11主要内容包括:
申论    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公共基础知识     报关员考试     报检员考试
截止2006年底所有升级完成其基础库含量300套题目约22000道左右,并赠送申论试题55套。
银符司法考试模拟平台主要内容包括:
卷一、    卷二、    卷三、    卷四
截止2006年底所有升级完成其基础库含量300套题目约24000道左右。
银符普通话水平测试模拟平台B10主要内容包括:
收录了单音节字6595个、多音节词11187个、共3.1万个音节,朗读作品60篇,收录语音文件六万余个,平台支持单音节字、多音节词、儿化音、轻声音、朗读关键字的分类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