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畅享科技 引领悦读”读书节隆重开幕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146

 

第七届“畅享科技 引领悦读”读书节隆重开幕

金秋十月,书香溢浓。虽然一连数天的阴雨让人压抑,但是对于喜欢读书的人来说,这却是一个最好的季节。这不,1025日下午5:00,由图书馆、团委联合举办的以“畅享科技 引领悦读”为主题的第七届读书节在图书馆550报告厅隆重开幕。图书馆馆长于龙飞、团委副书记朱玛和来自各个院系的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由读书节负责人老师主持,于馆长代表读书节主办方在开幕式上做了精彩的致辞,他指出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面对当代大学生阅读喜好的改变,图书馆的服务模式也应该及时转型,而本届读书节活动正是为了在全校师生中树立“科技阅读”的理念而举办的。随后,团委副书记朱玛代表团委向广大师生提出几点读书的倡议,鼓励我校师生通过阅读感受书籍的力量,领悟做人的道理。最后,来自读者协会的王琦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倡议广大同学积极参加读书节活动,一起分享读书的乐趣。此外,在本届读书节开幕式上还特别设置了了我校9个不同主题的读书会成立授牌仪式,希望在他们的带领下,能让每一个喜欢阅读的同学都找到自己的小组织,真正实现书香校园、全面阅读的愿景。

开幕式过后,是以超星APP推广为主要形式的新生入馆教育。来自南京的培训师利用手机投影对超星移动图书馆的安装、使用做了现场的讲解,使广大新生在掌上体验了图书资料的查询和阅读。(汤丽媛马波)

1. 于馆长为开幕式致辞

2. 汤丽媛老师介绍活动细则

3. 读书会成立仪式

4. 移动图书馆App现场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