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荐购

为了激发大家的读书热情,满足读者需求,进一步优化馆藏,让广大读者切实参与到图书馆工作中来,我馆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你阅读 我买书”活动。

请有意参加活动的读者,按照下列格式推荐购买的书目:



填写好相关信息并发送至邮箱:jscytsg@126.com,图书馆将数据收集汇总提交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审核后,进行集中采购,并在新书上架时第一时间通知读者。

注意事项:

1.活动采购的书籍所有权归属学校,待图书完成编目上架之后,读者可至图书馆借阅。

2.读者可在当当、淘宝等网站选书,也可在图书馆提供的参考书目(具体参考书目随每次荐书活动通知下发)中选书,但请读者务必在征订目录中注明选书来源,以便提高采购效率和服务质量。

3.因经费有限,教材、各类考试备考书籍、试卷、填色书、电子书、地图、挂图、音像制品等不纳入采购范围。

4.所选图书原则上为近三年出版的图书,单价原则上不超过人民币200元,如有确实需要,须在征订目录的备注中说明理由,经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审核通过后方予以采购。

5.若读者所选图书在馆藏中已存在,则不纳入采购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