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进“你选书,我买单”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215

 

关于推进“你选书,我买单”活动的通知

 

全体师生:

 

因之前网络病毒泛滥,导致图书馆提供给大家的当当网公用账号购物车数据全部遗失,虽经多方沟通,很遗憾的告诉大家,数据无法恢复,因此直接影响到了“你选书,我买单”活动的开展,而且在之前的选书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为确保活动能开展下去,现作调整并提醒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522-2017529

二、活动步骤

请有意参加活动的读者下载附件中的Excel表格,填写好书名、书号并仔细核对,再发送至邮箱:jscytsg@126.com,图书馆将采购数据收集提交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审核后,交新华书店发单采购。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采购的所有书籍所有权归属学校,待图书加工上架之后,读者可凭借书证至图书馆借阅。

2.选购图书的单价原则上不超过100元,如读者确实需要,待采购数据提交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审核通过后方予采购。

3.若读者所选图书在馆藏中已存在,则不纳入采购范围。

4.教材、工具书、电子书、音像制品、少儿类图书等不纳入选书范围。

 

 

 

图书馆

2017522

 

“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征订目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