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江苏食品药品学院图书馆一行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103

 

图书馆:江苏食品药品学院图书馆一行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通讯员 汤丽媛 马波报道)新学期伊始,94日上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的骨干人员、在书记周志华、馆长李宏的带领下,来我校图书馆进行参观交流,我校图书馆馆长于龙飞、副馆长曾征宇以及各部门主任热情接待,带领他们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的文化建设成果、日常工作流程、服务亮点等。

参观过后,双方人员在六楼翔宇书斋就图书馆资源建设、读者服务、新生入馆教育、信息系统维护等工作开展了一次深入讨论,会上,于馆长将我校“价值引领文化育人”的教育理念和图书馆在文化建设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大家作了进一步的交流与分享,周书记、李馆长一行人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并对我校图书馆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图书馆供稿)

 

 

于馆长欢迎李馆长的到来

 

 

座谈会现场

 

 

送别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