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566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党委第二巡察组于2019527日至2019614日,对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校内巡察。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加强巡视巡察整改等方面的情况。   

巡察组将通过工作汇报、受理信访、召开座谈会、进行个别谈话、调阅文件资料、民主测评、走访调研和对重要问题深入了解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组办公地点设在文渊楼一楼,巡察工作意见箱安装在图书馆办公地点合适位置,巡察组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83858868xcb@jscj.edu.cn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电、来信、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由纪委办等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二巡察组

                                  20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