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你选书 我买单”阅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476

全体师生:

为了激发大家的读书热情,进一步优化馆藏,让广大读者参与到图书馆工作中来,图书馆即日起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你选书 我买单”阅读活动。

一、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9920日—2019927

二、活动步骤

请有意参加活动的读者下载附件中的征订目录,填写好相关信息并发送至邮箱:jscytsg@126.com,图书馆将数据收集提交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审核后,交新华书店发单采购,并在新书上架时第一时间通知读者。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采购书籍的所有权归属学校,待图书完成编目上架之后,读者可凭卡至图书馆借阅。

2.读者可在当当、淘宝等网站选书,也可在图书馆提供的参考书目中选书,请务必在征订目录中注明选书来源,以提高采购效率和服务质量。

3.因经费有限,教材、试卷、填色书、漫画、电子书、地图、挂图、音像制品等不纳入采购范围。

4.选购图书原则上为近三年出版的图书,单价原则上不超过200元,如有确实需要,须在征订目录的备注中说明理由,经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审核通过后方予采购。

5.若读者所选图书在馆藏中已存在,则不纳入采购范围。

感谢大家的参与!

 

 

图书馆

2019920

2019秋季馆藏会现货数据.rar附件2“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征订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