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榜样强服务,直属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532

榜样的力量是鼓舞我们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图书馆讲实干强服务的精神,10月23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唐义锋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共同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

首先,唐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100问》,以自主交流和提问等不同的学习方式,增强学习实效促使全体人员政治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其次,全体人员集中观看《榜样4》。

《榜样4》专题节目为我们树立了可以直接学习的标杆。淡迫名利的“时代楷模”张富清深藏功与名,“吃亏干部”李连成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坚守初心的“第一书记”黄文秀把青春和生命奉献给了基层,“水上鸿雁”投递员唐真亚用生命托举录取通知书以及环卫女工李萌、嫦娥四号工程团队等榜样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实本色,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观看结束,全体党员及教职工感慨良多,被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感动,被他们的高尚情怀折服。唐书记强调,《榜样4》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图书馆全体人员要学榜样讲奉献有作为,在学习榜样的同时也要挖掘我们图书馆大流通改造中的先进人物,感人事迹,不断提升图书馆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能力。(图文/图书馆:宋甲丽)

 学习现场

 集体观看《榜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