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唐义锋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343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根据本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11月14日上午,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唐义锋在613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的专题党课,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作为本党支部的普通党员,一同参加了此次学习。

嵇书记发言

唐义锋结合自身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回顾98年来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史和壮丽70年取得的成就,分别从深刻把握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突出问题导向、谨记新时代的使命担当等方面来对照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中已经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深刻剖析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创建“三型”党组织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最后指明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唐义锋指出,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服务师生为抓手,做好顶层设计、落实领导责任,时刻用“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推进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三型”党组织创建,努力推动图书馆工作更上新台阶。

唐书记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对本次党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她指出,本次党课的内容清晰、主题明确,很好的回答了领导干部“四个讲清楚”的问题;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能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馆员继续保持“守初心、担使命,服务创新、质量创优”的干事创业新高潮。图文/图书馆 汤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