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政治学习,提升服务能力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635

为提升图书馆全体教职工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12月4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唐义锋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共同学习,继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图为唐义锋主持

唐义锋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50问》,以自主交流和提问等不同学习方式,增强学习实效。随后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及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情况,要求图书馆教职工要善于开展自我批评,有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

图为会议现场

随后,图书馆副馆长曾征宇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结合馆内实际,集体观看《共和国荣光》,学习袁隆平、屠呦呦、顾方舟等人对祖国忠诚、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本次会议所有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职工群众佩戴工作证,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标准,争当图书馆服务模范。(图文/图书馆:宋甲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