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277

9月30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校纪委副书记笪建军到会指导,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于龙飞作工作报告,图书馆馆长顾鹏程主持会议。

图为顾馆长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换届选举大会开始。嵇书记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科学谋划部署,加快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正确行使权利,规范做好选举工作;坚持服务大局,严守大会工作纪律;嵇书记从这四个方面总结图书馆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工作建议。

图为嵇书记提工作要求

于书记向大会作《服务立“馆” 智慧“强”馆—为全面建成国内一流的高职院校图书馆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近三年来工作经验进行总结,对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进行梳理,确立了今后工作思路:高质量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创新思政教育新模式;高质量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建立“提质增效”新标准;高质量推进治理体系建设,提升治理能力新水平;高质量推进作风建设,树立服务主导新标杆;高质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大会审议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图为于书记作工作报告

接着党总支纪检委员汤丽媛宣读《中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并庄严投票。

图为现场投票

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党的基层组织换届改选程序,认真规范地进行了投票选举。经过投票、计票、唱票,差额选举出于龙飞、顾鹏程、马波、汤丽媛、马晓睿5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图为会议现场

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于龙飞担任党总支书记。(图文/图书馆宋甲丽  审核/于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