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考试服务平台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2579

产品名:维普考试服务平台VERS7.0

访问地址:http://vers.cqvip.com/

数据库属性:

学科类型:综合类

资源类型:考试试题、考试资讯 

    言:中、外文(含小语种类考试试题资源)

购买类型:正式


数据库简介: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是集职业题库、高教题库双题库于一体,包含海量试题试卷资源,并提供精品题库复习训练、试题试卷浏览查询、行业考试资讯动态的考试应用服务型产品。


【题库资源】

职业题库  包含公职考试、建筑工程、语言考试、金融财会、计算机类、医药卫生、研究生类、执业资格、综合技能、学历考试十大行业,超300个考试分类3000余门考试科目,共40余万套试卷,包含试题资源2400万余道;能够满足全行业门类、各知识领域用户的考试服务需求。

高教题库  是按照教育部学科分类组织的十二个学科大类,包含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的数百门高教课程考试,共有190余万道学科试题,为高校学生群体提供专业课复习辅助,给予学生在校学习服务。

【平台服务】 

刷题中心  独立的刷题中心聚能平台所有的学习功能,有章节练习、专项练习、随机组卷、每日一练、历年真题、模拟试卷、冲刺密卷、高频错题、试题检索、试卷检索等,还可查询用户所有的学习记录,如做题记录、试卷记录、我的错题、我的收藏、我的笔记、学情数据等,记录分析用户的学习数据,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考试应用服务。

资讯中心  平台提供行业资讯信息、考试动态、考试经验及资料、考试日历等考试辅助服务,并根据考试日历动态配置热门考试及推荐考试。

个人中心  用户可在个人中心编辑设置自己的个人资料、账号密码等基础信息;平台还支持用户在机构IP范围内绑定机构、更新有效期,支持有效机构用户在机构IP范围外登录访问。

【移动应用】

平台提供了四种移动应用服务——“维普考试”APP、“维普考试”小程序、微信端题库应用和移动端嵌入服务。机构用户成员可以通过移动端掌握资讯动态,畅享学习资源,乐享考试服务。


 使用说明:维普考试服务平台7.0 使用手册(学生版)202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