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强化保密学习,筑牢政治忠诚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229

事以密成,语以泄败。为切实增强图书馆全体人员安全保密意识,提升保密知识能力水平,12月1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于龙飞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图为于书记进行讲述

于书记以隐性埋名30载,严守国家秘密的爱国科学家黄旭华等真实事例为切入点,指出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特殊重要工作。以苏德战争中间谍工作为例,警醒全体人员保密事关重大,保密的弦须臾不能松,每个人都应履行好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和义务。

图为汤丽媛进行领学

随后,资源推广部主任汤丽媛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强调一切国家机关、武装力量、政党、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公民都有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最后图书馆人员就苏密宝学习等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

本次会议突出重点、兼顾普及,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教育课。图书馆将继续加强保密警示教育,做好保密宣传、培训工作,为筑牢学校保密安全防线贡献出一份力量。

                                                                     (图文/宋甲丽 审核/于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