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自修室座位预约系统上线公告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206

为提高图书馆阅览座位的使用效率、维护大家平等利用图书馆阅览座位的权益,解决馆内占座问题,经图书馆研究决定于2021年12月9日起试用座位预约系统。即日起,欢迎各位同学了解座位预约规则,进行座位系统预约。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学生可通过搜索公众号“财校图书馆预约系统”或者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2、关注成功之后,需要绑定本人的学号之后方可使用。如果学号绑定错误,点击清除缓存进行重新绑定即可。

3、学生每次只可预约一间自修室,如果想换自修室或者更换时间,需取消预约之后重新预约。

4、每次预约之后请尽快前往自修室进行刷脸录入,如果一小时之后还没有进行人脸录入,本次预约将被系统自动取消。

5、请同学不要只预约而不进入自修室,占用预约资源,如果预约人数达到自修室座位上限其他同学将不能再进行预约,如果学校后台发现有同学进行多次无效预约,将对此同学进行限制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