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坚守服务初心 凝聚奋进力量 ——图书馆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569


1月7日下午,图书馆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于龙飞主持会议,图书馆馆长顾鹏程作题为《齐心协力谋发展 聚智创新促提升—全面建设智慧图书馆 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图为于书记主持会议

图为嵇书记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致开幕词。

图为顾馆长作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馆长顾鹏程作的图书馆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图书馆财务报告。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安全管理、信息资源建设、场馆智慧化建设、教科研与馆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本年度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指出2022年图书馆发展形势和基本思路。

图为孙主席作工作报告

图书馆分工会主席孙林海作了2021年图书馆工会工作报告。   

 图为讨论现场及网上评议

全馆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及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顾馆长的《图书馆工作报告》、《图书馆财务工作报告》及孙主席的《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全馆教职工分组讨论并通过了《图书馆劳动纪律管理制度》、《图书馆安全管理制度》,讨论并推选徐翔为图书馆分工会主席。学校工会主席郭德怀针对2021年基层分工会工作及分工会主席工作网上民主评议进行了介绍。

图为举手表决

于书记作大会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教职工大会的顺利举办,使教职工民主参政、民主监督、民主决策的权利得到充分的保障,是图书馆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指出广大图书馆员要以此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念,同心同德,服务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宋甲丽 审核/于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