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嵇芹珍书记带队开展图书馆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63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暨高质量平安校园推进会精神,着力从根本上解决、消除隐患,4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带队对图书馆重点场所进行检查,质量办主任刘锦翠、信息化建设管理处主任徐建军、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于龙飞、馆长顾鹏程陪同参与本次检查。

图为期刊阅览室检查现场

此次安全大检查采用听取图书馆负责人汇报、随机访谈及实地检查等多种方式结合,检查的范围主要包括图书馆书库、电子阅览室、自修室和密集书库等场所。重点围绕图书馆防疫工作、消防安全管理、图书安全管理及水电安全等方面进行。在自修室,嵇书记检查了开窗通风情况,并向学生重申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嵇书记强调图书馆是人员密集场所,自修人员多,一定要筑牢安全屏障,从严从细,精准有力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图为书库检查现场

经过本次全方位拉网式安全检查,图书馆将知责担责,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学校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形成共同守护校园安全的强大合力。

(图文/宋甲丽 审核/于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