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走进周恩来五德教育馆 开展“四重四亮” 党日活动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22-06-25 浏览次数:41

为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6月24日图书馆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前往中共淮安市市委党校,走进周恩来五德教育馆,开展“四重四亮”党日活动,汲取力量,感恩奋进。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周恩来五德教育馆门口,党员们面对党旗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汲取前行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

在周恩来五德教育馆内,随着讲解员的讲述,一张张周总理伏案工作的照片、一件件总理批阅过的文件,大家仿佛看到了周总理为人民鞠躬尽瘁的工作场景。党员们一边了解周总理的生平事迹,一边接受党性洗礼,从而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得信念和决心。

图为参观学习后集体留影

通过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将在“四重”中坚守初心,在“四亮”中践行使命,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图/陈志 文/宋甲丽 审核/于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