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通经纶知识资源试用的通知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10

产品名称:维普经纶知识资源服务平台

访问地址:http://k.vipslib.com

使用范围:IP范围内可用

使用方法:1)在IP范围内打开直接使用;

2)在IP范围内,进行个人账号注册,个人账号不再受IP限制。

试用时间:期限:2023年3月29日-2023年9月31日;

功能与资源:

【浩瀚发现】——浩瀚的元数据整合,一站式的检索发现。来源提供了涵盖了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专利、标准、法规、多媒体视频、科技报告等数十种文献类型,超过500个中外数据库、20个主流开源OA学术站点、50个资源管理系统以及数百个资源自建库、12亿级文献数据的资源检索发现,更新量年超过5000万条;

【智能检索】——先进的知识发现算法,让读者检索结果和命中排序不仅满足精准度的检索匹配,更能满足相关度的智能推荐,保证检索结果的卓越性,并且链接到最相关的资源。

【可见即可得】——原文可见即可获取,学校购买的资源提供原文下载,没提购买的文献资源提供原文传递服务,平均10分钟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