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

发布人:宋甲丽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10

 5月4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推动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于龙飞主持会议,全体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参加读书班学习。

于龙飞在会上通报了图书馆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小组成员分工情况以及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计划,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相关文件和通知,并对本次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将按照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著作开展7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我校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汤丽媛  审核/于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