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10

根据图书馆党总支统一部署,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于97日下午14:00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书记马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于龙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图书馆第一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方案,采用分组交流与个人谈话相结合的方式,广泛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全体党员全面对照检查,切实找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马波汇报了图书馆党支部主题教育相关特色活动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代表图书馆第一党支部领导班子查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自我检视与批评。其他党员也就高水平知识服务谈了问题和体会,并提出延伸服务触角、拓展服务对象、加大信息化发展等意见与建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马波同志进行了总结和表态发言。根据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都能本着扎实认真的态度,积极准备各自的发言材料,深度剖析自身不足,做到了实事求是,公开公正。会前,每个成员都积极进行沟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扎实认真、严肃活泼地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会上,全体党员都能够严肃认真地就各自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的剖析。大家既有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又有轻松活泼、语重心长的相互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增强效率意识。三是增强廉政意识。要求大家还应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提出的针对个人的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制定好整改措施。(文/马波  审核/于龙飞)


图1 活动现场

2 党支部书记马波发言

3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于龙飞发言